http://s0.ifengimg.com/2017/10/20/053e09164503691c165e828ea1d72ff9.jpg
霓虹秀场音乐趴!一层一世界,湖居复式新传奇即将亮相 - 凤凰网房产苏州
一场连续下了几天的雨过后,气温仍然起伏不定,但可以确信的是不会再有三十度的高温。暑气渐消,行道树的叶子已经开始泛了黄,秋渐渐深了,在这暑气弥留之际,我想带你一起再燥一回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uzhou.ihouse.ifeng.com/news/2017_10_20-51258447_0.shtml

霓虹秀场音乐趴!一层一世界,湖居复式新传奇即将亮相

Lily 凤凰房产苏州站
2017-10-20 12:33

一场连续下了几天的雨过后,气温仍然起伏不定,但可以确信的是不会再有三十度的高温。暑气渐消,行道树的叶子已经开始泛了黄,秋渐渐深了,在这暑气弥留之际,我想带你一起再燥一回。

图片来源于网络

音乐和走秀能擦出怎么样的火花

音乐和走秀,这两个原本属于时尚界的元素,如今被开发商们应用得越来越得心应手。

将这两者融合得最好的还是维密走秀,对于酷爱音乐的人来讲,维密走秀不只是一场视觉盛宴,更是一次听觉享受,它每年都会邀请当年爆红歌手登台与维密天使共同演出。

图片来源于网络

本周六在盛泽镇郎中荡旁一场伴着走秀的音乐会即将开演。前几天朋友圈被“双橙富士”的快闪刷屏,不少人拿到的星光音乐节门票正是这场音乐会的凭证。

前段时间周董来苏州开音乐会,唱到动情处,全场举起手机闪光灯,跟着大合唱,星光璀璨,不只是动情,场面简直美哭了。那如果是千万展霓虹缤纷绽放呢?

图片来源于网络

小户型复式如何成为又一个传奇

灯光、走秀、音乐会,这些都是正荣悦棠湾为当天的样板房公开准备的铺垫。悦棠湾作为盛泽镇少数名牌房企项目,一经推出便深受盛泽人们欢喜,一期售罄,二期顺销,如今三期也将开。

效果图

复式住宅因“向高度要空间”的设计理念,空间可以进行更个性化的设计,近几年流行开来,悦棠湾三期主推的便是复式住宅。

别墅级挑空设计,挑战盛泽复式新高度;精心雕琢空间,创新四居,带来别墅奢居质感;还有尽揽入怀的天然湖岸山水画境,这些都为项目蒙上一层神秘的面纱。

而这一切谜题等你自己看过便解。

10月21日本周六正荣悦棠湾三期复式样板房盛大开放,等你来看!

正荣•悦棠湾,正荣地产府系作品精工巨制

接待中心地址:苏州市吴江区盛泽镇中心大道与南环路交汇处

贵宾热线:0512-6333 5555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盛泽 三期 空间 【责编】 张俞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厦门,首付比降至20%!长沙,取消限购!
证券时报
昨天
市场
稳楼市政策发力见效 融资与销售现积极信号
证券时报
昨天
市场
澳门楼市全面撤辣!将取消不动产交易三税法案
智通财经APP
昨天
市场
深圳新盘成交喜报的注水率有多高?
咚咚找房
昨天
市场
航拍前海两连片新盘!靠山看海,未来有多套住宅供应
咚咚找房
昨天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