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0.ifengimg.com/2017/08/03/8dea72d283ad3d849d2a36ce5c95015a.jpg
苏州明确新建商品住房实施全装修,或增加一次性付款压力 - 凤凰网房产苏州
《通知》明确新建普通商品住房应实施全装修,其他居住建筑倡导实施全装修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uzhou.ihouse.ifeng.com/news/2017_08_03-51160272_0.shtml

苏州明确新建商品住房实施全装修,或增加一次性付款压力

新华社
2017-08-03 08:31

《通知》明确新建普通商品住房应实施全装修,其他居住建筑倡导实施全装修。视觉中国 资料

江苏省苏州市政府近日印发《市政府办公室印发关于推进装配式建筑发展加强建设监管的实施细则(试行)的通知》,明确新建普通商品住房应实施全装修,其他居住建筑倡导实施全装修。

《通知》指出,采用装配整体式混凝土结构体系的居住建筑以及商业、医院、学校、办公等公共建筑,其整栋建筑中主体结构和外围护结构预制构件的预制装配率2018年年底前应不低于20%,2019年应不低于30%,且外墙宜采用预制墙体或叠合墙体,鼓励采用预制夹心保温墙体。

“从资源节约和环保角度来说,采用全装修方式,可以更有效地利用资源,部分减少装修带来的垃圾、噪音等,保护环境。”原苏州科技大学房地产研究所所长盛承懋认为,此时出台政策鼓励市场提供更多高品质房源、调整房源结构,是一个比较好的时机。

据了解,对开发商而言,装修可以产生一部分利润。一般来说,装修费用通常占整套房价的15%左右,甚至会更高。然而,对刚需购房者来说,此举可能会增加一次性付款压力。

业内人士介绍,“全装修”并不等于“精装修”。全装修不是简单的毛坯房加装修,根据规定,住宅装修设计应在住宅主体施工动工前进行,即住宅装修与土建安装必须进行一体化设计。“全装修”是指墙面与地面已完成粉刷,厨卫基本具备使用功能;“精装修”则是指装修的档次及规格,只需搬进家具和沙发等软装就可拎包入住。
《通知》试行时间为自印发之日起3年。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建筑 其他 设计 【责编】 王洋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窥报|中海地产的三板斧
风财讯
17:41
深度
艰难的临港,开发商打起 “隐秘的价格战”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7:12
原创
千亿征程扬帆起 乐从塑料奋勇进 中国(乐从)塑料世界项目动工仪式圆满举行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6:55
市场
万元月薪打工人 正在让万亿地产巨轮掉头
风财讯
16:50
新闻快讯
探索医育结合,让幸福托育更有“医”靠 --沙河街道高品质生活暨特色幸福街区医育结合 签约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风财讯
16:49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