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2.ifengimg.com/2017/07/24/2bf01d3777c8db78e6fc456446d5bff5.jpg
雅居乐王鹏:新乐府重新定义“全叠加”社区 - 凤凰网房产苏州
作为雅居乐进驻苏州的首个项目,新乐府备受市场关注。目前,苏州楼市面临着史上最严调控,6-7月的土拍又延续了苏州高地价的现状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uzhou.ihouse.ifeng.com/news/2017_07_24-51149550_0.shtml

雅居乐王鹏:新乐府重新定义“全叠加”社区

小马哥 凤凰房产苏州站
2017-07-24 11:52

凤凰房产苏州讯 作为雅居乐进驻苏州的首个项目,新乐府备受市场关注。目前,苏州楼市面临着史上最严调控,6-7月的土拍又延续了苏州高地价的现状。在这种双重压力下,雅居乐的苏州首秀能否得到市场的认可?为此本站有幸请到了雅居乐·新乐府营销总王鹏先生,向广大购房者具体介绍该项目的近况。

△雅居乐·新乐府营销总王鹏

Q:新乐府作为雅居乐进驻苏州的首个项目,王总能否透露一下项目的几个重要节点?

A:项目前期找了很多名家进行设计,对各方面都提出了很高的要求。因为地价的上涨,开发商对于产品品质的要求也有所提升,也希望把更好的产品带给客户。

就销售节点来说,预计项目整体公开在9月初,9月底首次开盘。

△7.13雅居乐新乐府项目工程进度实拍

Q:您也提到了售楼处的设计,目前苏州市场上,越来越多的开发商注重售楼处的颜值,新乐府的售楼处会不会在设计方面有些不同之处?

A:的确,可能15/16年拍出的地块,地价较高。另一方面,现在很多开发商在产品上,像金辉、当代、东原,都有其独特之处。所以我们看到,最近公开的售楼处或者示范区,在和苏州的传统文化,以及项目的特性,结合度都非常高。

从我们雅居乐自身来讲,未来我们会打造整个苏州最高品质、最大的示范区。撇开售楼处、样板间、示范区等,相比其他项目,我们有一个5万方的澄园。澄园是我们承诺政府承建翻修的,这样的一个公园,一个5万方的园林,是雅居乐后花园的感觉。

△澄园实景

另一个就是蠡塘河。作为相城的重要景观河,它沿河景观(靠雅居乐项目段)的打造也是我们雅居乐承建的。

Q:听说项目会和澄园打通,是这样吗?

A:在规划中,小区会直接架设桥梁通到澄园。另外在小区景观的打造上,也特别注意和澄园的结合,未来给业主绿色生态的生活环境。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项目 雅居乐 未来 【责编】 许骐(PO34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A/W2024深圳时装周圆满收官,深圳欢乐海岸引领时尚消费新趋势
奇点商业
刚刚
快讯
中国金茂年度ESG报告:可持续发展表现获全面认可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2024中国绿发上海品牌见面会落幕,黄浦双子案名同日官宣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房企动态
一封来自建发房产的“绿色告白”
凤凰网房产
10:49
市场
上海二批次土拍定档!4幅地块5月28日开拍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0:37
原创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