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1.ifengimg.com/2017/07/18/acf79e8b034017121e13871fcadbbbc5.jpg
百余品牌商户齐聚 共庆水秀天地品牌入驻暨进场装修仪式 - 凤凰网房产苏州
100多个品牌商户、50多家权威媒体、以及行业资深领军人物、人气大咖齐聚苏州湾,共同见证水秀天地开业前最后一项筹备工程全面启动的空前盛世。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uzhou.ihouse.ifeng.com/news/2017_07_18-51143634_0.shtml

百余品牌商户齐聚 共庆水秀天地品牌入驻暨进场装修仪式

小马哥 凤凰房产苏州站
2017-07-18 20:05

凤凰房产苏州讯 2017年7月18日,苏州湾热度空前。100多个品牌商户、50多家权威媒体、以及行业资深领军人物、人气大咖首次相聚于此,共同见证水秀天地开业前最后一项筹备工程——商家进场装修仪式的全面启动。活动当天还举行了主力商家的签约仪式,品牌包括(排名不分先后)弄堂里、金海华、Tom Tailor、一炉一会、MO&CO.edition、超级书店等等。

本次商家进场装修仪式的高调亮相宣告着水秀天地大商业的启动工作全面进入倒计时。据项滨投集团董事长张中军介绍,继欧悦AST冰雪乐园进场装修以来,预计到8月,包含主力店、核心餐饮以及品牌零售在内的40多家商户将同期进场装修。这也意味着南苏州的商业大格局将现基本雏形。

滨投集团董事长张中军:整体招商率已突破85%

仪式开始之前,商家及媒体一行先参观了项目施工进度。据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苏州湾水秀天地2015年开工建设,16年11月主体结构封顶,截至到目前幕墙工程已基本完成。

△商家及媒体一行先参观了项目施工进度

△幕墙工程已基本完成

据凤凰房产编辑现场了解,不少商户的围挡已经就位。前来参观的商户对于施工现场及施工质量都给予了肯定。

参观完毕回到东太湖酒店,活动正式开始。滨投集团董事长张中军率先致辞,他表示,苏州湾水秀天地品牌入驻暨进场装修仪式的启动,标志着水秀天地开业冲刺的号角已经吹响,苏州湾商业格局即将迎来历史性的变革。

对于大家关心的招商情况,他透露:“预计到八月40多家主力商铺、核心餐饮及零售品牌将同步进场装修。购物公园整体招商率业已突破85%,满铺开业指日可待。”

△滨投集团董事长张中军在开幕式上致辞

对于入驻的品牌,滨投集团副总经理朱煜表示,不低于10%的品牌是首次进入苏州,30%以上的品牌是首次进吴江。

△滨投集团副总经理朱煜具体介绍了项目的前世今生

高密度体验式商业 超前规划打开南苏州商业新格局

在当天活动现场,TAGO塔高海洋艺术馆及欧悦AST冰雪乐园负责人先后上台,向观众展示并讲解了两者的未来规划。

而作为水秀天地最具市场竞争优势的业态形式,这种体验式商业的高密度汇聚将从全新的角度重新注解苏州商业的格局观。

△主力商家签约仪式

随后进行得商家进场装修说明会,在保证装修品质、安全和进度及相应规范方面都作出了具体要求和指引,确保将苏州湾水秀天地打造成最具特色与核心竞争力的商业标杆。

△装修进场启动仪式

据了解,作为规划整合最全、业态互补最佳、品牌业种最优的国际精致时尚中心,同时也是南苏州最具规模和潜力的商业地标项目,滨投集团的里程碑项目,水秀天地将以更加严格、更高水准的装修规范对商铺装修作出要求。滨投集团商管团队也将全程进行现场管理和指导,确保所有商铺的进场工作有序开展。

△水秀天地中庭效果图

滨投集团作为水秀天地的开发商,在发展初期即因地制宜地在文化、商业、旅游、产业、住宅五大领域全方位立体布局;并且顺应时代地调整企业战略规划,引领城市梦想、成就百姓理想生活。而进入第二个五年发展阶段的滨投集团、项目开发版图急剧扩张、运营管理空间高速膨胀,企业拓展思路也在此过程中不断得到凝聚、升华。

△项目总体效果图

张董指出:“水秀天地目前取得成绩离不开在座各位的支持,滨投集团未来的发展更离不开各位的关心,我们希望通过水秀天地的项目契机,与在座各位嘉宾结下善缘,让我们将成长与未来共同绑定,为了更加灿烂的远景继续前行!”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水秀天地 媒体 以及 【责编】 许骐(PO34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广州3月二手网签宗数和面积环比增长均超90%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万科提请股东大会批准授予董事会发行境外H股授权
观点网
00:20
市场
美的置业:2024年销售目标约为550亿元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东莞启动清溪、虎门等六大城市更新项目 总投资额达165亿元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00:20
市场
深圳:面对全球吸引各类优质资源 努力打造全球投资首选地
观点网
00:2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