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1.ifengimg.com/2017/07/08/9cbf2d2e767a38410e52b3b68fb88074.gif
吴门府首度公开 旭辉高管正面回应“吴江面子” - 凤凰网房产苏州
2017年7月8日上午,地产圈的朋友圈里几乎都是“吴门府”公开的现场图片。营销中心签到、发言、剪彩等流程进行得很快,旭辉的强执行一如既往,整场活动最精华的部分却是在B1层的沙龙上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uzhou.ihouse.ifeng.com/news/2017_07_08-51133636_0.shtml

吴门府首度公开 旭辉高管正面回应“吴江面子”

小马哥 凤凰房产苏州站
2017-07-08 17:31

凤凰房产苏州讯 2017年7月8日上午,地产圈的朋友圈里几乎都是“吴门府”公开的现场图片。营销中心签到、发言、剪彩等流程进行得很快,旭辉的强执行一如既往,整场活动最精华的部分却是在B1层的沙龙上。

席间,除了讲情怀、谈理念,旭辉三位高管着重回应了诸如“为什么敢自称吴江面子”、“在吴江做高端卖得动么”等尖锐的问题。“回归、生活、太湖时代”是我捕捉到的关键词。

旭辉赵总(左)、沙欢(右)

关于吴江面子

沙欢:“第一,吴江区政府的领导对于我们这个项目比较关注,也表示了认可。第二,铂悦府、铂悦犀湖两个高端项目的品质大家有目共睹,而吴门府正是旭辉铂悦系产品在吴江的体现。”

董祝捷:“铂悦系提出的‘11条极致’的生活主张,也都会体现在吴门府这个项目里。”

苏南事业部片区营销总董祝捷

关于这11个极致,董总也举例做了简明扼要的讲解。以【极致舒适】中的温控来讲,除了常规的中央空调、太阳能热水器,以及现阶段流行的远程空调控制系统、燃气壁挂炉地暖,还把暖风机、恒温花洒、电热毛巾架、建筑外保温系统也考虑进去了。

赵总:“生活的理想是为了理想的生活。对理想的求索,对极致的追求,永远进无止境。‘11条极致’其实就是情怀的落地。元素、材料的堆砌并不是我们想到的,我们希望让房子回归‘居住’本身。以我们所在的这间屋子为例,你不会有一种‘壕’的感觉,但你会感觉到很舒服。当然,这并不是说我们不花钱,比如我们脚下踩的石材,看上去没什么特色,但它和中南海里用的来自同一座山,只不过比他们低了一个级别。”

别具一格的下沉式庭院

关于在吴江做高端

沙欢:“从近期的新房成交量上讲,吴江区几乎占据了苏州的半壁江山。从版块发展上讲,两三年前,无论是松陵镇上还是太湖新城版块,来买房子的基本都是吴江本地的,苏州过去的客户很少。去年开始,70%的客户来自于苏州市区。未来,凭借吴江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和自然资源,以及超越园区的高规格规划,太湖新城肯定能发展起来。”

吴门府区位图

此外,沙欢还提到一点,“数据来看,的确,在吴江置业的刚需客户占比较高。但我认为是由于缺少好的产品。我们做过调查,在园区,有很多居民想换房,但有一些老小区的配置、功能性已经满足不了现代人的人居要求。这也是我们在铂悦府、铂悦犀湖做科技奢装的原因。”

吴门府由叠墅、洋房、小高、高层组成

追赶者到领跑人 苏州旭辉的3.0时代

“人们把苏州称之为东方威尼斯,原因就在于水。最初,苏州沿着运河发展古城、高新区,后来是园区的金鸡湖独墅湖,双湖时代,现在苏州已经发展到3.0,开启太湖时代。”在当天的媒体沙龙里,沙欢如是说道。

旭辉集团苏南公司总经理助理·营销总沙欢答记者问

其实,细心的朋友不难发现,旭辉在苏州的11年里,除了芭堤兰湾,恰恰是沿着运河、双湖、太湖这样的脉络,紧跟苏州大城骨架的伸展,一步一个脚印,逐渐追赶者到楼市领跑人

关于“吴江面子”的社区配套服务

作为吴门府社区臻配,府院生活馆现已启幕,未来,涵盖吴府书社、画廊、棋斋,安放闲情逸趣、陶冶心性之余,有泳池、瑜伽馆,为府上雅士提供健身、康体等私教定制服务…更有吴府学堂,为孩童及早营造人文成长环境。

项目配备有瑜伽室、健身房、泳池等

由永升物业协同资源,为吴江精英家庭提供雅生活平台、搭建高端业主圈层——府上名仕荟,给了当代人追求雅生活的契机,也让更多人寻回生活信仰的真谛。

吴门府千万级实景示范区,盛大公开,欢迎亲鉴! 

府院生活馆,创始VIP即将招募! 

尊享热线:6808 5888 

项目地址:太湖新城·鲈乡南路·湿地公园南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旭辉 项目 生活 【责编】 许骐(PO34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一场发布会,看见华润置地海派产品力的无限生长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房企动态
大混战开始!上海本周末9盘认购,“王者”是谁?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原创
BEEPLUS产业社区南通首发,提供存量盘活新解法
风财讯
18:47
新闻快讯
大力支持改善,深圳首个楼盘“以旧换新”细则公布?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17:08
市场
北京征询意见推动城市更新 征收私有房屋标准将明确
观点网
16:50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