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1.ifengimg.com/2017/06/08/ef4de4d00ca2f02cfc72836b4c42fd51.jpg
真正懂得中式生活的人 一定不会错过这些别墅 - 凤凰网房产苏州
“庭院深深深几许,杨柳堆烟,帘幕无重数。”自古以来,中国人的生活里似乎总离不开院子:富商巨贾的江南园林、皇孙贵胄的深邃侯门、老北京的四合院、紫禁城的高墙大院……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uzhou.ihouse.ifeng.com/news/2017_06_08-51104929_0.shtml

真正懂得中式生活的人 一定不会错过这些别墅

潘龙俊 凤凰房产苏州站
2017-06-08 09:41

凤凰房产苏州讯 “庭院深深深几许,杨柳堆烟,帘幕无重数。”自古以来,中国人的生活里似乎总离不开院子:富商巨贾的江南园林、皇孙贵胄的深邃侯门、老北京的四合院、紫禁城的高墙大院……

△中式院落

时代更迭,园林、紫禁城都已成为过往,中式别墅庭院承载了大多数人心底的那份东方情怀。走进这些庭院,可以看到一面面简洁清秀的粉墙黛瓦,色泽朴素、典雅大方;四角翘伸的玲珑屋檐,轮廓清晰、气势张扬;错落有致的院内景观,花红柳绿、绿树如茵。繁与简的比衬,黑与白的搭配,实用与美观的结合在这里得到了经典的演绎。

△ 拙政别墅

“略施粉黛,极其简淡”是中式建筑呈现出的完美意境。以园林著称的苏州,自然少不了院落,少不了带有中式元素的别墅,比如说泰禾华发姑苏院子、建发独墅湾、桃花源、拙政别墅等。这些美到骨子里的中式别墅,演绎了现代美学生活。

泰禾华发姑苏院子 新中式院落别墅

编辑点评:泰禾以造院出名,中国院子更是闻名遐迩。2016年,泰禾在苏州古城核心拿地,联合华发共同打造苏州版的院子。在借鉴福州三坊七巷并结合苏州江南园林的基础上,最终呈现出了“洋房+叠墅+院墅”这样一个100%纯低密度的别墅社区。泰禾除了把中式建筑的元素呈现到院子中,独门独院的设计更是让房主私密性得到保障。在造院的宅门、坊巷和庭院三大体系上,泰禾更是独树一帜。坊巷设计上,实现了一街两园三堂五坊十八巷;在建筑设计上,运用照壁、抱鼓石、铜质方灯等八大体系,再现了建筑的中国礼仪。

△姑苏院子效果图

销售动态:泰禾华发姑苏院子目前在售叠墅和洋房,房源分别位于31、34、37、38、39、40、41、43#,小高层洋房均价35000-40000元/㎡,叠加别墅总价550万-750万左右,小高层总价398万/套起,独院新品即将公开。优惠:小高层5万抵7万,叠加7万抵10万。

楼盘地址:西园路66号(西园路与桐泾北路往西100米)

售楼电话:400 818 5005 转 83546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建筑 别墅 楼盘 【责编】 潘龙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董秘回应关于金科股份停牌及相关风险提问,解答投资者对*st股票的疑虑
凤凰网房产重庆站
刚刚
新闻快讯
保利世博天悦今日开盘,近2成认购人未通过资格审核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20:09
原创
我爱我家发布2024年一季报 营收27.5亿元
风财讯
18:39
新闻快讯
“五一”假期 重航计划恢复加密重庆至昆明、西双版纳等地航班
上游新闻
17:17
市场
杭州土地推介会推出15宗地块 总计出让面积578亩
观点网
17:1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