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2.ifengimg.com/2017/04/28/f562c66c78ad81c16c2c4e7215002bf5.jpg
我们为什么而迁徙? - 凤凰网房产苏州
每到秋天,出生不久的鸟儿跟随亲人,离开自己还未熟悉的家乡,一起跨越遥远的距离到达越冬区;来年春天,它们一定又会匆匆启程,再度回到自己出生的地方。——题记飞鸟迁徙走向盛大的轮回这种在繁殖区和越冬区之间往返移居的现象,被生物家们定义为“迁徙”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uzhou.ihouse.ifeng.com/news/2017_04_28-51070236_0.shtml

我们为什么而迁徙?

凤凰房产苏州站
2017-04-28 13:34

每到秋天,出生不久的鸟儿跟随亲人,离开自己还未熟悉的家乡,一起跨越遥远的距离到达越冬区;来年春天,它们一定又会匆匆启程,再度回到自己出生的地方。

——题记

飞鸟迁徙

走向盛大的轮回

这种在繁殖区和越冬区之间往返移居的现象,被生物家们定义为“迁徙”。这是鸟类对环境周期性变化的适应行为,最终被自然选择的力量固定下来,成为生物本能,让它们的个体生存和种族繁荣得到保证。

漫长跋涉

浔见温暖的春天

关于“迁徙”的意义,或许我们可以从《迁徙的鸟》中找到答案。这是一部自然史诗级纪录片,由国际著名导演雅克·贝汉制作,并荣膺奥斯卡最佳纪录片提名,该片围绕候鸟南迁北移的旅程,向所有生命发问,究竟要经历多少重重困境,才能赢得生命的回归。

伟大的生命

充满奇迹的游历

迁徙是候鸟关于回归的承诺,遵循着生命的古老引力,它们的后代不用预习,也不用探路,便能开始生命中的第一次远足,最后准确到达。在另一个层面上,这是励志的隐喻,生命的轮回,就是不惜代价的勇往直前。当迁徙者飞越了大半个地球,小心翼翼地向着目的地探出足趾的瞬间,生命被证明为一场奇迹。

每个人都是候鸟

我们该如何练习飞行

这是真正以承诺为名义践行的飞翔,它们往返而行,又给予了人类怎样的激励?鸟儿会用羽翼实现梦想,更何况有思想的人类?人类文明的不朽,正源于世代不息的伟大迁徙。我们的祖先,最早曾逐水草而居;当生产力的发展诞生了城市,人们向着优质资源集中的地方聚居,而在物质文明极大丰盈之后,人们终于开始正视内心真正的向往,追求精神原乡的皈返。

为了新的迁徙

走向内心的皈璞

在某种意义上,每个人都是一只候鸟。我们的身体和灵魂,总该有一个留宿的地方。候鸟远飞,是听从生命本能的召唤。我们流浪,为了寻找安放梦想的地方。我们常常在一座城市中出生、成长,却要在另一座城市成熟,我们日夜兼程,为了找到或者去往更美好生活之所,从一个地方到另一个地方,兑现关于未来的承诺。

东原地产

发现梦想的栖地

如果苏州也有这样一个地方,能让“都市候鸟”安放诗意的生活梦想……东原地产洞见都市人内心的向往,发现虎丘湿地居住价值,为土地寻找最适合它的建筑形态。

每一次追逐美好的迁徙,都是对自我的重塑与再造。从重庆到苏州,千万里浔江而来,我们期待并相信,东原将在这片土地上,耕耘出一片美好新生的梦田。

明天

让我们一起飞越纷扰城市

找浔钢筋水泥之外的那片湿地天堂

东原·千浔

趣味小游戏明日上线

你能浔回那片美好家园么?

明天,我们不见不散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梦想 城市 东原 【责编】 王薏茹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香港楼市持续升温,港岛豪宅项目凯玥销售近4.7亿港元
格隆汇
00:25
市场
中国房价会跌回十年前吗?
如是金融研究院
00:22
市场
公司暴雷CEO被拒门外,巨额财富瞬间化为乌有
21世纪经济报道
00:20
市场
全球创新城市指数出炉:北京上海荣登全球前十创新城市
风财讯
00:18
新闻快讯
中国最富贵的生意,攻占县城步行街
网易河北
00:18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