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0.ifengimg.com/2017/04/28/81eb4e5f25afe1b836ee9f6adcfa7135.jpg
湖的主人|铂悦人物宴&城市秘境3D大赏今日盛启 - 凤凰网房产苏州
天赋灵犀之地,就像这城之秘境。地予水善万物,宛若这湖之秘境。智者乐水,一如这湖的主人。4月28日,铂悦犀湖将举办【湖的主人——铂悦人物宴&城市秘境3D大赏】,一场湖畔主人的专属圈层盛宴即将璀璨开启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uzhou.ihouse.ifeng.com/news/2017_04_28-51070183_0.shtml

湖的主人|铂悦人物宴&城市秘境3D大赏今日盛启

凤凰房产苏州站
2017-04-28 11:43

天赋灵犀之地,就像这城之秘境。

地予水善万物,宛若这湖之秘境。

智者乐水,一如这湖的主人。

4月28日,铂悦犀湖将举办【湖的主人——铂悦人物宴&城市秘境3D大赏】,一场湖畔主人的专属圈层盛宴即将璀璨开启。

一边是声光电梦幻交融,钜献苏州首个城市秘境的3D大赏,一边是Mercedes Benz、BMW御用上海HB主厨打造的配餐制西餐盛典;

一边是定制席位,专属服务于每一位湖之主人的尊贵礼遇,一边是巧夺天工,为每一位湖之主人定制的专属礼品……

红毯盛典的华服影像,即将在3.28留藏湖之主人的醉美一刻。

著名的作家、国家千人计划的成员、科教领域的顶尖人才……湖的主人,乐水的智者,赢了一座城市的折服,湖的主人们,让影响世界的智慧聚在一起。

4月28日,当深杯饮满,这华美的夜宴,必不负湖的主人。这瑰丽的生活,必不负这疆湖的绝色!

铂悦犀湖目前在售新品湖景精装高层2#、3#、6#、8#和9#楼王新品,建筑面积约150㎡、186㎡和233㎡,在售24#、40#、41#、47#联排别墅,建筑面积约260㎡-290㎡,具体一房一价,详情请咨询售楼处,项目预计2018年底交房,临湖人文艺术示范区恭迎品鉴。

御鉴热线:62855888

品鉴地址:万寿街与若水路交汇处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城市 智慧 de 【责编】 潘龙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窥报|2023年报,新城控股给出了新结论
风财讯
刚刚
深度
直击财报季|红星美凯龙2023年营收115.15亿 归母净亏损22.16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直击财报季|花样年2023年收入158亿元 股东应占亏损扩大至64.88亿元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万科刘肖:对于REITs的资产扩募有充足的准备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直击财报季|恒盛地产2023年亏损29.49亿 借款总额226.6亿元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