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英媒盘点2016全球最贵豪宅:苏州一10亿别墅上榜 - 凤凰网房产苏州
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苏州“桃花源”是去年售价最昂贵的房地产之一。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uzhou.ihouse.ifeng.com/news/2017_01_15-50983892_0.shtml

英媒盘点2016全球最贵豪宅:苏州一10亿别墅上榜

参考消息
2017-01-15 14:20

    核心提示:位于中国上海西部的城市苏州的一处拥有32个卧室和32个浴室的巨大的花园洋房是去年售价最昂贵的房地产之一。

  参考消息网1月13日报道 英媒称,在2016年的某些时间点,任何口袋中有1亿美元“闲钱”的人都可能“问鼎”全球最昂贵的房地产之一。

  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12日报道,回顾去年售价最昂贵的豪宅可见,其中一些的售价高达九位数。

  报道称,位于中国上海西部的城市苏州的一处拥有32个卧室和32个浴室的巨大的花园洋房是去年售价最昂贵的房地产之一。

  据环域居网站的统计,因为以当地货币计算的价格而被称为“10亿豪宅”的苏州“桃花源”别墅凭借其1.54亿美元(1美元约合6.89元人民币——本网注)的售价创下中国内地的最高记录。

  据环域居称,虽然这套豪宅创下了中国内地的最高纪录,但是仍然不及中国香港的一套去年售价达到2.7亿美元的豪宅。

  报道称,那些银行存款高达9000万美元的幸运儿能够买得起纽约市公园大街432号的顶层公寓。

  这个美国第三大摩天大楼和全球最高的住宅楼有85层,拥有495个房间,是曼哈顿天际线的新地标。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在过去的一年,这座建筑物的顶层公寓的售价高达8770万美元。

  在得克萨斯州,比尔银行的创始人安德鲁·比尔斥资1亿美元购买了一处位于达拉斯、面积为2.8万平方英尺的豪宅。

  克雷斯波-希克斯庄园占地25英亩,有7间卧室和数间浴室,其天花板高达14英尺。

  在洛杉矶,底特律活塞队的老板汤姆·戈尔斯为其位于北卡洛伍德路301号、占地3万平方英尺的豪宅花费了1亿美元。

  报道称,休·霍夫纳为其“花花公子大厦”要价2亿美元,但最终以1亿美元成交。买家是33岁的达伦·梅特珀罗斯,他是夹馅面包制造商“Hostess”的老板之一。(编译/张琳)

  附:2016年全球最昂贵豪宅排行榜

 1.中国香港山顶道15号——2.7亿美元

  2.中国苏州“桃花源”——1.54亿美元

  3.得克萨斯州达拉斯的克雷斯波-希克斯庄园——1亿美元

  4.加州洛杉矶的花花公子大厦——1亿美元

  5.加州洛杉矶北卡洛伍德路301号——1亿美元

  6.纽约公园大街432号的阁楼——8770万美元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中国 公园 桃花源 【责编】 吕晓宇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北京租房出现“小阳春” 3月量升价稳
央广联社
01:20
市场
广州最新三旧改造办法出台:先补偿、后搬迁
凤凰网房产
01:05
市场
年报观察 | 万科商业的渡口
观点
01:04
市场
上海今年第一批第二轮土拍落幕 民企杀回来了!
凤凰网房产上海
01:00
原创
又有地产公司被呈请清盘,股价一度暴跌近50%
证券时报
00:57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