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天天交付:苏州9月预计8盘交付 阳光城檀苑提前交房 - 凤凰网房产苏州
天气凉快下来了,2022年的9月如期而至。楼市传统的“金九银十”一直以来都是适合购房的时间点,天气宜人,秋高气爽。如果买的是装修过的现房,那么就可以在新家过年;如果买的是期房,在过年的时候也能松口气——人生至此,已下一城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uzhou.ihouse.ifeng.com/news/2022_08_31-55762852_0.shtml

天天交付:苏州9月预计8盘交付 阳光城檀苑提前交房

凤凰网房产苏州站
2022-08-31 16:12

天气凉快下来了,2022年的9月如期而至。

楼市传统的“金九银十”一直以来都是适合购房的时间点,天气宜人,秋高气爽。如果买的是装修过的现房,那么就可以在新家过年;如果买的是期房,在过年的时候也能松口气——人生至此,已下一城。

为了今年的“金九银十”,苏州在8月底已经是动作频频,进一步放开购房政策,降低购房门槛和压力,楼盘纷纷入市,再加上昨天9宗重磅地块挂牌……

我们可以看到苏州试图多方面刺激楼市,提振楼市信心,希望配合着购房旺季,在“金九银十”打一场翻身仗。

作为提振楼市信心的重要组成部分,楼盘的如期交付也许更加值得关注。

9月伊始,阳光城檀苑终于交付。苏州交付“老大难”项目终于圆满了一个,对于苏州楼市的信心有着强大的加成。

除此之外,苏州的各个楼盘也在紧张有序地将交付排上日程:

凤凰网房产苏州站不完全统计,苏州9月份一共有8个楼盘可能会进行交付,限于篇幅关系,我们选择几个代表性的楼盘做一些介绍:

01

阳光城檀苑

阳光城檀苑历经曲折,终于在当地政府的关怀之下,迎来了交付:

根据网传的聊天截图可以看到,阳光城檀苑在8月29日就开始了交付,一直到9月1日。

让我们回顾一下7月中旬的这封公开信,当时承诺了9月15日之前项目正式交付。没想到9月初就已经开始交付了。

实际上在8月份的时候,阳光城檀苑的小区内部已经建得有模有样,9月初提前迎来交付,也是顺理成章。

解决了阳光城檀苑的交付问题,我觉得这个案例是值得大书特书一番,对于楼市的信心也有很大的提振。接下来恒大悦珑湾如果能如期交付,在苏州买房就基本上可以不在意“烂尾”的威胁了。

02

星河平江新著

星河平江新著预计9月份交付,5号楼、7号楼、8号楼和9号楼。

平江新著这个项目在工地上有些风波,星河这边也盯得非常死,工期抓得很严。

这张照片摄于8月初,气温已经是38℃以上,但是星河平江新著当时依然在坚持高空电焊作业,非常辛苦。

具体交付情况如何,我们近期也会去现场探访一番。

03

绿地太湖朗峯

位于花港的太湖朗峯门口的湖景不错,以小高层和高层为主。

不过绿地太湖朗峯对于花港的意义,更在于绿地这边丰富的业态设置:

比如说这栋还在建的太湖之帆5星级酒店,还有接近万平的商业街在建。

如果能够全部落成,对于花港这边居民来说,生活品质会有极大的提升。

04

世茂苏河鹭鸣

世茂苏河鹭鸣是一个比较低调的楼盘,其实它的位置还不错,在苏州湾的苏州河路东侧,远处是太湖湾的景色,近处是滨河水景,距离苏州湾的繁华仅一步之遥,属于闹中取静。

苏河鹭鸣的交付,也算是世茂在这困难的时期里,给苏州业主交上的一份答卷了。

总结:

根据目前的统计,下半年苏州一共有三十多个楼盘迎来交付,交付潮即将到来。

每一次交付,对于楼市的信心都是一次考验。只有次次交付都令人满意,才能真正让楼市的信心回升一些,才能让购房者放心上手期房市场。

这场交付大考,才刚刚开始。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产 楼市 购房 【责编】 邹岚谷(PO397)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珠海智慧住宅试点地块降价再出让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深圳南山启动第二批次安居型商品房配售工作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旭辉公告境外重组重大里程碑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深圳启动“换馨家”商品房更新计划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东莞市深化户籍制度改革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